close

哈囉囉~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八百年沒更新了(這位大姐有這麼誇張嘛?~

之前寫的文章也很不幸都被我刪掉了,以下是被刪掉的原因:

1.那些文章都是未經過修該就發廚來的,因為我叫錯字閔所以說文章自然就慘不人賭

2.我寫的都..有點不是我的風格

3.原創連載小說寫到最後我都不會下標題了

(好了以上不堪入目的事實就說到這就好了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連串壞消息接下來的就是要給個SUPRISE啦!!!!!!

其實也沒有多驚喜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......

以及被某兩位的閃光炸昏後0.0

我決定要把我的部落格撿回來囉~

詳情我在不知哪篇文章告知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