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讀者真的很抱歉,好一陣子沒更了...

前陣子發現我的部落格破10000了....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小的驚嚇,

原本一開始部落格破50的時候就有點小小的開心,

一直到破1000

我認為我的文章真的終於有人在看了

直到現在破10000,

這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

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

番外篇就算是給大家一點點小小補償

正文請大家再等我一下

(接下來是密碼提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設得很簡單喔~就是楚楚和妍妍的生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