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作張玄雅,一個高中女孩,天天期望著真命天子的到來,但我卻不知天使早已悄悄來過我的身邊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故事的開頭我想介紹我的好閨蜜-黃閔兒

我跟他,從國小就很要好

她長地挺甜美的

常常一臉傻乎乎的,做事情從來不在乎邏輯

但,卻又異常的可靠

是一個令人猜不透的人…


為什麼說她可靠呢?

其實,

國中時,有一次,我們班校外教學有人受傷

接下來是要玩水

那人一臉很想玩

但當時沒有包紮的東西所以她根本不能碰水…

閔兒卻突然從包包拿出一大堆藥品

且應有盡有

然後開始細心的幫他包紮

後來老師很好奇平常傻傻的她,怎麼這麼會照顧人

她卻又一臉傻乎乎回:「因為我很迷糊又常受傷,後來只好學包紮,然後隨身攜帶這些東西,以備不時之需啊~」

這答案的確讓老師哭笑不得

不過她這迷糊可愛的個性卻讓很多男生中招呢...嘻嘻!

說起來閔兒和我真的很有緣分

從小學五年級就一直同班到現在

所以我身邊最要好的也只有她

她那可愛的個性是我喜歡和她當朋友的點

因為相處起來很自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系列會不定時更,請各位見諒

然後我不會設密碼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