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閨蜜的是一個傻蛋

那個傻蛋叫若曲

李若曲 

一個貨真價實的傻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來我跟若曲熟識的契機也蠻怪的

那天,是國中入學的日子

我走進我的教室

找了個比較後面的空位坐下

拿出我帶來的小說看

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

我馬上抬起頭

然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

那人對我說「你是張玄雅同學吧?」

我有點嚇到,初次見面的人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

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回應了他「恩…沒錯…」

語落,那男孩臉上的笑容又更燦爛了

「那我可以坐你旁邊嗎?」他指著我椅子旁的那張椅子

「請…請…請便…」我點了點頭

「謝謝啊…」

待他坐下後,我鼓起勇氣問了他「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啊?還有,你叫什麼?」

「啊?你不知道我?」他臉上閃過了一絲落寞

「痾…記憶中沒認識過你這類男生…」

「好吧…」他滿臉失望的回應我

不過下一秒,他又綻放微笑

「你好,我是李若曲,木子李,仿若的若,樂曲的曲,是你小學六年級的同學噢!」

「六年級…啊!我想起來了,你是下學期轉來的那個男生,不過…你變了好多喔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年級下學期,我們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

「各位同學,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請各位,打起精神噢!另外老師要介紹一個新同學,他是下學期轉來我們班的同學…」

門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

那是一個男孩,長長的瀏海遮住了半張臉,長的不高,白白瘦瘦的,有種憂鬱書生的氣息

「來,請你介紹一下自己。」

那男孩點了點頭

他緩緩的說道:「大…大…大家好,我叫作李若曲,木子李,仿若的若,樂曲的曲…請...請多多指教…」

「各位同學,若曲同學本身比較怕生,請你們跟他好好相處喔!」


那個男孩,不愛講話,在班上也都獨來獨往,因此我也沒跟他說過話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起了小學的若曲,再看看現在的他

他真的改變了好多

瀏海剪短了,露出了他的眼睛,沒想到他擁有一雙那麼漂亮的眼睛;他也長高了,至少有165…也長肉了,也沒這麼白了…而不僅外表,他連個性也變了很多,他變得開朗、不怕生,笑容也多了很多,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怎麼突然改變了那麼多?」我把心中的疑問提了出來

「因為你啊,其實我一直很羨慕你,很能跟別人打成一片,又常常掛著笑容,我也想要有朋友,所以我就開始像妳學習,然後就這樣啦!」他的笑容又比剛剛更燦爛了一些

「是噢,原來我改變了一個憂鬱書生,讓他變成陽光男孩囉~」說完,我也笑了

「沒錯,那請問陽光女孩是否肯跟我這個陽光男孩做朋友?」他伸出手,笑著問我

「求之不得~嘻嘻~」我也伸出我的手,握住了他的手

就這樣我跟傻蛋變成了好朋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,我的02那麼快就生出來了(港動

然後我的文筆很普通,所以請各位加減看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