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情竇初開年紀,是個女孩都該有個愛慕的對象...而我也不例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課時,我為了等等的考試正在臨時抱佛腳

[玄雅...]突然閔兒趴在我肩上喚了一聲

[幹嘛阿...你很重你知道嗎?有事快說...本姑娘很忙。]

[嘿嘿就是阿...聽說我們班要來一個轉學生喔!]

[真的?]聽到這句話我終於抬起頭看了閔兒一眼

[應該吧~嘿嘿嘿~希望是個男的,最好還是個大帥哥嘻嘻!]咳...這閔兒甚麼都好就是很花癡

[少噁心了你,收起你那花癡的表情]我嫌棄道,順便推了她的頭一下。

[呵呵,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,我就喜歡看帥哥嘛...]

[好了好了,安靜點,我還有事要做呢!]拍了拍她的頭,我便打算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

[你們在聊甚麼阿?剛剛看你們講得很開心,說來聽聽唄~]這時若曲走了過來

"...到底有完沒完阿...我書還沒看完呢!"我扶額心裡想著

[若曲~我告訴你喔~就是阿班上要來轉學生了........]閔兒拉著若曲開始重複剛剛跟我說的事

[等等...要講去旁邊,等下的考試本姑娘還沒把佛腳抱穩呢...]

[怯~那個那麼簡單,擔心什麼]閔兒一臉不在意的說著

我白了她一眼[呵呵~這位大小姐...你他麼的是個學霸就當大家都是阿!...痾...爆粗口了...抱歉阿...我忘了淑女是不能罵髒話的]

這次換閔兒翻我白眼道[你淑女?一個便當不用10分鐘就能解決的人跟我說是淑女...打死我都不相信ok?]

聽到這個我臉紅了一下,羞憤的說[你敢說我,你自己也不是阿...天天三句不離髒話的,五十步笑百步!哼!]

[好啦,好啦。你們兩個半斤八兩的,少在那互損了。不過張童鞋...你剛剛不是說佛腳還沒抱穩嗎...你...不趕快看書?]若曲一臉無奈地看著我們

聽完若曲的話我開始哀嚎[啊!嗚嗚嗚...我的成績啊...你們兩個快走...礙眼死了...我要看書...]

[好啦,不吵你了...我回我座位去,總行了吧...]說完閔兒就走回她的座位順道把若曲也拉走了

"轉學生啊...有點好奇呢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各位同學,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家,我們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喔!]老師站在講台上笑著說

隨後往門的方向說[進來吧,順便自我介紹一下。]

下個剎那...班上安靜了...不...應該說是呆了

走進來的是一個男孩,有著一雙鳳眼、鷹勾鼻、面部的線條冷硬,長的...很帥

[我叫冷亦澈。]薄唇輕啟,聲音很有磁性...自我介紹也很簡潔有力...看來是個挺冷的人...難怪姓冷...哈哈

[痾...沒了?呵呵,冷同學真有個性...喏...你坐那吧。]老師手指的座位就在我的正前方,會意過來...突然覺得自己人品大爆發呵呵哒

[恩]那男孩點了點頭徑直往他的座位走去

"雖然很帥...但就是不知道人怎麼樣...算了...關我甚麼事,帥又沒用,我又不膚淺,哼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~~~~~好久不見啦~~~~~~~

這篇只有先發一半喔~下半部我碼完就會放上來

最近忙著學業,一直沒上來,好不容易有時間,我就飛速趕上來碼文囉~

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來看,但,沒差~

我本來就是寫興趣的呵呵~

在此謝謝到現在還願意來看我的文的你、你、還有你(希望有人啦哈哈

你們是我寫文的動力喔~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看,這個部落格,我就永遠不會遺棄(阿閔愛你們~~*3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