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~好久不見拉

嘿嘿~將盡快半年沒有發文了

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近期的學業很忙

回家都9點多了....(QAQ)

另外一個則是因為.....

閔正忙著寫一本近期非常有想法的一本小說

不過這本小說我暫時沒有打算放出來

這是因為以前的小說我都很容易卡卡(我的[那個他]卡在02了...03我希望能在近期搞定

所以我這次打算寫完整本才讓它問世(不然我怕我每次都亂挖坑搞死自己

好啦我的廢話講完了

至於我的那個他小說連載..正因為人物名字卡卡中....03我會盡快生出來的

切記~阿閔絕不會棄坑(會沒文只是因為很忙或難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Mi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